活在当下
知足常乐

 

每当夜幕降临的时候,思绪就特别的多。

现在在去上班的路上,每天都要坐一个多小时的车才能到公司。早上宝宝还没有醒来,我们已经出门了,下午五点多才能到家,宝宝已经在吃晚饭了。每每觉得陪伴的时间甚少。
但回到家又忍不住拿起手机刷刷网络,看看剧,躺床上的时候便后悔没有高质量的陪伴。结果每日都是如此。立志要改,要充满爱的教育❤️

宝宝最近特别爱找麻麻,只要我在家,婆婆一靠近她,就大喊麻麻,不知这是为啥。难道我平时对婆婆冷漠的态度被她感觉到了?不知怎么回事。内心就特别的排斥与婆婆在一起生活,回家也不想去面对她,不想跟她有过多的交流。大概她也感觉到了,我俩的交流多半是通过我老公她儿子的。觉得这样挺好的,不会有冲突。婆婆最近冲马桶又不盖马桶盖了,早上纠结了一下是当面跟她说还是?最后决定还是让她儿子跟她说吧,哎。

最近都在追剧,前段时间的延禧宫略,现在的香蜜,打算追完就不再追电视剧了,挺浪费时间的。


评论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