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在当下
知足常乐

 

下班没有回家,来家附近的商场逛逛吃完饭再回家。

最近文森一直有应酬,自己又不大想跟婆婆单独相处,虽然有女儿,但和婆婆基本也不说话。因为每次对于问题的想法都不一样,说得太多,各种问题就越多,于是索性都不讲。这样也挺好的。我承认自己太不会处理人际关系了,说话太直接,急性子。有时说话太伤人。


今天下午组织开了两个小时的会议。好久没开这么久了。越发觉得自己的岗位很重要,并不是来公司混日子的,越发的觉得领导的重视,自己也不能太不放在心上了。很多时候不懂,自己老以自己不需要去懂为由,推给别人,估计这是自己停滞不前的原因之一吧。内心虽然觉得自己责任心很强,倒是遇上事也总是不由自主的去逃避。


五一假期休了三天年假,凑成8天小长假决定独自带着女儿去香港找大姐,老妈也会去汇合。时间说快不快,说慢也不慢。一年到头也许就见两次到三次年,五一已经到来了,仿佛春节才刚过,其实已经过了好几个月了。见面时间总是很短暂。各种摩擦各种幸福。很复杂。

评论(1)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