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在当下
知足常乐

 

Apr.20 2018Friday

最开心的就是周五的美好时光。

昨晚本来哄睡后想起来做蛋糕的,结果忍不住看了印度电影《小萝莉的猴神大树》,看完感动极了。故事发生在巴基斯坦和印度两国,一位巴基斯坦小女孩6岁了还不会说话,妈妈带她去邻国印度祭拜神,以求早日开口说话,结果返程的途中,小女孩独自下火车导致或者开走后,一个人被留在了邻国,之后遇到她的猴神大叔,大叔费尽千辛万苦终于帮助小女孩回到父母身边,而自己却被当成间谍关起来拷打的,最终是两国人民的共同努力,将大叔送回自己国家的故事。小女孩很美,确实是个小萝莉,大叔的诚信,热心,很欢乐又感人。

跟老妈关于女儿吃饭的问题发生了几次的争执。有心无力的感觉。希希最近很喜欢外婆。一哭就找外婆,不要爸爸妈妈抱,小孩子真的长得特别的快。很想做一个全职妈妈,不想错过希希成长的每个瞬间。

最近发现自己一说话就充满了责备的语气,别人一做了自己觉得不顺心的事情,内心就很容易发火。上午文森帮老妈定了机票,我微信给他说选择4A或者5A的座位,结果一回收到回复说选了3D的座位了,瞬间觉得好火大,命名说了A结果选了D,明明想靠窗结果选了过道,真的火大,结果电话沟通时,说我还没告诉他的时候他已经选好了座位了,真的很崩溃。沟通无效。说是按照我以前订票习惯订的,我觉得更无语了,我几乎不定靠走廊的位置座。欲哭无泪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