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在当下
知足常乐

 

2018.3.8 周四

昨天在班车上把前任3看完了。出乎意料非常好看,即搞笑又感人,全程都在笑到最后居然感动到流泪。分手后的一幕幕应该会让看电影的人产生各种共鸣吧,无论是否曾经历过,都是令人无比心酸的,闷气,误解,最后擦身而过,然后彻底告别,再开启新生活。那种情感真的拍得很好。好久没看这么感人的爱情电影了。

今天三八女神节,早上跑了趟医院,咳嗽近2个月了还没有完全好,很郁闷。咖啡,巧克力都已经禁吃很久,希望这次彻底恢复健康。下午陪女儿睡觉,晚上陪老妈去吃了自助。

下礼拜三又要回老家了。原因是文森要去美国培训两周,老妈有事要回老家,所以,我得休假带娃了。过年休了几天,下周又要休假,我怎么这么过意不去。但单独把女儿放老家我真的太不放心了,老人家带娃肯定有事会交代别人看,我实在不能接受这种情况的发生。

今天订机票也特别郁闷。带婴儿居然不能定商务座,这是哪门的破规定。最可恶的是等我们定了最后一张经济座才发现根本不是最后一张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