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在当下
知足常乐

 

20180211 Sun.

昨天带着婆婆和宝宝先做飞机回老家准备过年了。买的机票是中午12点多的,结果莫名其妙整个航班移到了下午5点,到家是快7点,担心晚点。果然不出所料,飞机晚点了半小时,可以接受,只是飞机上突发状况让飞机又延误了半小时。

过程是有一乘客跟空姐说他刚做过手术身体不舒服想换到前面座位,空姐一听,为了安全起见就说需要出示医院证明才能坐飞机,好了,这人没有证明却坚持不下飞机去给医生检查,最后闹到好多人来才终于下飞机了。时间太久,宝宝第一次坐飞机,开始有点闷闷不乐,赶紧给零食,幸好飞行中没有怎么闹,小哭了一下,还是很乖。回到家8点多,先送婆婆回去,我直接回娘家。

有了宝宝后,去哪儿都觉得需要规划好时间才行,不然宝宝会少吃奶,少睡觉,原计划时间8点多睡觉,这两天都到9点快10点才宝宝睡觉。太晚喝奶,也没有喝完。午餐吃完了,也吃得很少。小孩的生活作息太有规律了,一变动就整个一天都得变。

宝宝还不肯说话,好奇什么时候才开始要说话,算起来真的算晚了吧。对外公,舅舅还跟不熟悉,看到就想哭。居然很喜欢外婆,果然有带过和没带过还是有差的。

咳嗽了快一个月了,还没有好,这个年不会啥都不能吃吧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