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在当下
知足常乐

 

20170925 Mon

今天腰突然间特别酸,坐着站起来都很酸,上班后去找小护士贴了张筋骨贴,希望下班缓解。但是回到家里之后,看到宝宝,抱着都不觉得腰酸,母爱真是无敌啊。
下班回家的时候,发现文森不苟言笑的,婆婆吃完饭进房后,我才问他怎么了,原来是跟婆婆小吵了下。大概是由于孩子还有我的关系。婆婆对文森说,现在她说的十句话顶不过我说的一句话。是在吃醋吗?
老实说,跟婆婆在一起生活,很多生活习惯和想法都完全不一样,刚开始也因为孩子的辅食问题意见不合争执过好几次,现在我俩都习惯性的保持沉默,生怕一说话就忍对方不高兴。我也不怎么想跟她说太多。
一家容不下两个女主人。

评论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