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在当下
知足常乐

 

20170924 Sun

周末的两天都在带娃中度过,感觉过得太快来不及休息,于是好期待国庆的八天长假。原计划去香港确因Olivia的港澳通行证无法在上海办理而取消,我跟文森说,到时不出行不会八天假期过得像周末那样快吧。
最近Olivia厌食中,也许是长牙太难受了,不停想咬东西,这应该也是厌食的原因之一吧。做什么食物都是吃几口就扔,转头,不张嘴。晚上给她吃了点之前做的虾肉肠,结果自己吃了半根,已经很不错了,勺子盛粥也自己放嘴里吃。或许,厌食的原因之一就是不喜欢被喂食,喜欢自己吃了,可是,我不知怎么跟婆婆沟通让她自己吃。老人家都喜欢赶紧喂完。
今天在朋友圈发了张做好的西兰花虾肉饼,看到亲戚留言说,照书喂养。自己努力的给宝宝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,每餐安排好健康的食物,却被这么说,内心有点小火苗,不被理解,特别是长辈,按照她们的思想宝宝喝点粥就可以了,可是,我不想那么做,然而,做各种有营养的食物却被理解成照书喂养,我真的不想去解释什么了。只要宝宝健康就好。
最近有个关系较好的朋友在做微商,大致是一个美国网上超市的微商,于是,不停的叫我去支持她的事业,提供身份证和银行卡账户给她,开通会员,帮她凑齐人数。都说微商都是从朋友开始坑,感觉一点都不假,身边做微商的朋友不少,刚开始也都是买她们的东西,后来直接屏蔽了,不看她们信息了,除了各种产品广告,其他真的没意义,真的很洗脑。

评论